不是咸鱼木木子

【茂灵】谁又是谁的光


原作小巫,由于小巫没有下载不了lofter受托由我代发
改编自我之前的一个小短漫(在此感谢小巫w)
大概接漫画小酒窝消失之后的剧情√
原创人物有√
私设有√
如果没问题请继续吧

2.
当影山茂夫从国中毕业的那一天的时候,他正在四处张望,不知道会不会看到一个金色头发的男人站在那里,手抄着口袋,对着自己笑着。
但是并没有,他突然想起来,他的师傅不久之前离开了这个城市。
他失望地叹了一口气。
最近经历的事情太多了,他现在脑子还是混乱的,失去了什么也好得到了什么也好,他都混沌了,他唯一清晰的是一件事情。
他要前进,按照师傅的嘱咐好好的使用超能力。
茂夫拿着毕业证书出了校门之后,看到了一个人,留着银白色的长发,穿着似乎是阴阳师才会穿的衣服,他看着自己笑着。
“请问……您是在等人吗?”
“我已经等到了。”
茂夫疑惑地看了看身后,又转过了头。
“没有人啊。”
“孩子,我等的人就是你。”
“嗯?”
对方仍然带着看了让人觉得很舒服的笑容,“你认识灵幻新隆吧?”
茂夫倒是有些惊讶,是师傅认识的人吗?他这么想着点点头,静静等着对方说下一句话。
“现在不忙的话,能和我谈一下吗?”
在幼儿园和小学的时候就有很多人明确告诉他不能随便和陌生人走,但是茂夫总感觉这个人不是什么危险的家伙,况且他和灵幻新隆认识。
他看起来很奇怪的样子。
茂夫跟在他的身后,这么想到。
“你的名字是影山茂夫对吧?”
“啊?嗯,是的……您呢?”
“三轮,三轮真。”
啊。
他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情,几个月之前,他去事务所的时候,看见新隆躺在沙发上睡着了,表情看起来不是很好的样子,猜测着是不是做噩梦了的茂夫去叫醒他前,他听到了对方说了这么一句话。
“真……我该怎么办……”
新隆所说的真,应该是面前那个神秘的男子吧。
“三轮先生找我有什么事情吗?”
三轮仍然往前走去,没有回答茂夫的问题。茂夫停住了脚步。
“如果没有什么要事的话,我可以先回去吗。”
三轮转头,那个少年表情并没有表现出来什么,但是黑色的眼睛却紧紧盯着他——眼神是会出卖人的,三轮能够感觉出这个少年的疑惑以及自己都不知道从何而来的愤怒。
他轻轻笑笑,把身子也转过来。
“我找你还能有什么事情吗,肯定是和我那个笨蛋弟子有关啊。”
“您的弟子……难道是……?”
“他叫灵幻新隆哦。”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