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咸鱼木木子

【茂灵】谁又是谁的光


原作小巫,由于小巫没有下载不了lofter受托由我代发
改编自我之前的一个小短漫(在此感谢小巫w)
大概接漫画小酒窝消失之后的剧情√
原创人物有√
私设有√
如果没问题请继续吧

1.
影山茂夫已经快要一个月都没有来到事务所了,灵幻新隆倒是没有什么表示。
“他需要时间。”新隆说这句话的时候正在收拾行李,影山律听到这句话显然不是很满意。但是这个无论什么时候都很有礼貌的小孩却什么都没再说。
他看着新隆把行李装好,然后跟着他出门。
“您要去哪里呢?”
“不知道,但是我就是想出去走走。虽然不知道去哪里,也不知道能不能回来,但是我还是要出去走走。最近在这里吸入了太多不干净的空气,所以老做噩梦。”新隆把门锁好,“顺便我去找一些东西。”
新隆拉着拉杆箱就走了,律站在原地呆呆地看着那个男人的背影。
“总感觉刚才那个人的眼睛好像和原先不太一样了呢……”
变成了很漂亮的样子,高贵,不可接近。
律回过神来,然后转身赶快回家。
灵幻新隆坐上了不知道去哪的列车之后,他的电话响了。
“喂。”
“师傅。”
“啊啦,是龙套啊,什么事情吗?”
“我听律说了,师傅要离开吗?”
新隆沉默了一会之后,看着窗外不断往后倒退的景色,轻轻笑了一下。“不是要离开了,只是想要弄清楚一些事情,用的时间比较长而已。”
“是什么事情呢?”
“我自己也不知道,但是我总觉得,如果随着我的意识走的话,肯定会找到的。就是这样,你的声音听起来有一点活力了,那我就放心了。龙套,在人生旅途上你会跌倒无数次,受伤无数次,但是你要记住,无论发生什么只要保持着最初的那种心情前进就好了,就算没有目的也好,这么走下去也迟早有一天会找到的。师傅永远会站在你这一边的,毕竟你是我引以为豪的弟子哦。”
电话那头沉默了很久,新隆听见了茂夫吸鼻子的声音。
这小子,不会是又哭了吧?真是无奈呢。
“师傅,一定要回来。”
“我的家在那里呢,我的弟子也在那里,我怎么可能不回来呢?”
“师傅……我不想你走。”
新隆觉得有些好笑:“你这小子,什么时候学会撒娇了啊?”
“……师傅。”
“什么?”
“一定要回来。”
新隆听到了少年语气里面和刚才不一样的感情,莫名其妙有点想哭。
“嗯。”他低低地回了一句话,然后挂了电话。

评论

热度(11)